團隊介紹

 

結構調理師-湯威淵

結構調理師-湯威淵 Wilson

經歷:六星集養生館-推拿師
           靜足體養生館-推拿師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沂禾整復-整復師
              
★現職
指筌健康調理-結構調理師

★個性:溫柔、開朗、細心負責

★自我介紹:
大家好,我是Wilson,從事身體工作至今13年,很感謝每位客戶對我的信任,就像太極拳一樣,身體內在的空間要像「水」一樣流動,結構調理的方式亦同,如水溫柔順勢引導結構「釋放-流通-連貫」傾聽身體的聲音,找回身體的平衡。

★貼心提醒:
調理過程前可以透過幾次的深呼吸放鬆身體,過程中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一起討論喔。

身體的結構問題像是一面鏡子,反映出身體長期使用方式,生活型態,或者是內在心靈的壓力,因此結構調理改善非一蹴可幾,請給身體時間,幾次調理後結構系統才能越來越穩定喔。

 

cch-威淵.jpg

點我連結士林店的預約時間表

點我連結新莊店的預約時間表

店訊.jpg

歡迎加入指筌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health/

arrow
arrow

    指筌健康調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