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隊介紹

FCE4E5AD-D9FA-4D6F-97DB-91CF484C9397.jpg

結構調理師:陳乃維
★現職:指筌健康調理中心-結構調理師
★經歷:
    芝音中醫診所 – 整復師
    沂禾整復 – 整復師
    禾光養生 – 整復師
    助手 – 榮春中醫診所  
    全中運、全運會隨隊防護員 – 結構調理師

★特色:多年整復經驗,主要使用林氏結構調理手法(承榮春中醫林兩傳院長),從人體的細節著眼,有系統地去解決結構錯亂,處理當下的疼痛不適,也趁機梳理潛在的問題根源。對特殊族群感興趣: 包括運動員、銀髮族、青少年、孕婦及產後,不斷精進手法的同時,也參與運動醫學相關培訓,試著整合更周全的系統。

★建議:調理前不用太緊張,調理期間與之後也可以隨時提問討論。
★自我介紹:

大家好,我是乃維,從小就喜歡運動,因緣際會接觸結構調理時,就對這樣的手法深深著迷;而跟在林醫師身邊學習,除了珍貴的知識與經驗,深深打動我的是「要用自我要求極高的態度來對待所有人。」「只有想不到的,沒有做不到的。」這樣細緻地對待個案的方式。

我比較在意環境給人的感受以及與人說話的語氣。我認為一個人感受到什麼,也會相當程度的反應在身體上;雖然我的個性並不活潑外向,但對於結構調理的專業增進,以及希望帶給個案更輕鬆平衡身心的熱情是不輸人的,透過更好的溝通,讓我們一起為您的穩定舒適努力。

乃維W.png

點我連結士林店的預約時間表

點我連結新莊店的預約時間表

店訊-士林.jpg

  歡迎加入指筌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chealth/

arrow
arrow

    指筌健康調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