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訊-士林.jpg

 

預約時間:【週一至週六 09:30~20:00】

LINE ID:cch88666146(歡迎加入LINE預約)

名片     

●儲備結構調理師-吳太元(點我看介紹
●湯威淵構調理師(點我看介紹
●陳乃維結構調理師(
點我看介紹

女結構調理師—— 陳映羽師傅(點我看介紹
●林弘明結構調理師(點我看介紹
●林弘傑︱胖胖結構調理師(
點我看介紹

士林班表-20240216.jpg

▲113年2月起班表更新。

開車的客戶,注意紅線拖吊

*停車資訊:附近有路邊收費停車格及捷運芝山站停車場

士林店 (((預約專線&營業時間)))-112.7.27更新

1. 本店採預約制聯絡預約時間為:週一至週五 09:30~21:00.週六、週日 09:30~18:00國定假日彈性休假,客戶如需預約服務,可利用LINE或來電查詢。

2. 如客戶預約時未指定師父,則以空檔師父優先選擇。 

3. 客戶如欲取消預約,請務必提前一日來電取消。 

4. 如有預約而臨時取消情況超過“兩次”,為免影響其他客戶權益,我們將把位置留給候補客人,敬請見諒!

5. 客戶請提早10分鐘到達本店請勿遲到,以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
6. 預約時,懷孕及身體疾病請事先告知,以利櫃檯人員了解情況做最適當的安排。

7. 如因天災……等其他災變因素導致客戶無法履行預約承諾,請盡快來電與本店取消預約,以利本店安排其他事宜。

8. 本店服務至上,如有任何疑問與建議,歡迎向櫃台反應提出,本店將努力改善,您一句鼓勵的話,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~

 

因衛生問題,調理時請穿上襪子;如客人未自備襪子穿,請向櫃台小姐領取穿上,感謝您的配合!《櫃台領取的襪子恕不回收,請自行帶回清洗,並鼓勵大家襪子重複使用,請勿隨意丟棄,一起守護地球

士林店 (((預約專線&營業時間)))-112.7.27更新

士林店 (((預約專線&營業時間)))-112.7.27更新

歡迎您加入指筌健康調理facebook粉絲團~

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chealth
指筌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zhi._.quan/

指筌臉書QRcode-A.jpg

下面影片純屬指筌健康教室鼓勵大家多運動的衛教影片哦!^^士林店 (((預約專線&營業時間)))-112.7.27更新

士林店 (((預約專線&營業時間)))-112.7.27更新

arrow
arrow

    指筌健康調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